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青岛72岁老汉盯上路边晾晒的粮食……凌晨外出盗窃

本报11月13日讯 一名72岁的老汉盯上了村民们在路边晾晒的粮食,10月下旬开始骑着自行车在青岛西海岸新区坊上村、韩家洼村一带盗窃粮食。大场派出所民警调取监控后,将这名老汉抓获。

10月22日和10月28日,黄岛公安分局大场派出所先后接到辖区多名村民报警称,他们放在村头马路上晾晒的玉米棒或玉米粒“少”了很多,怀疑被盗。民警正在调查时,11月6日下午再次接到群众报警,坊上村一户村民被盗大约400斤玉米棒,韩家洼村一户村民被盗大约500斤玉米粒,他们之前同样是将粮食放在村头的马路上晾晒。

民警调取附近监控发现,11月6日凌晨2时许,一名老汉骑着电动三轮车出现在被盗现场附近,一开始车斗里是空的,后来车斗里明显装满了东西,并用袋子盖着。民警在周边村庄走访,确认老汉是附近村民程某。程某到案后,很快供认了多次盗窃粮食的行为。目前,程某已被依法取保候审,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记者 刘卓毅 通讯员 齐林新 赵振鑫)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