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李鸿雁到青岛高新区重点企业调研

创新驱动

11月12日,青岛高新区管委主任、工委副书记李鸿雁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青岛高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企业上市前准备情况,认真听取企业发展建议。

微信图片_20191112215332

李鸿雁一行走进生产一线,详细查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企业上市工作推进情况。

李鸿雁指出,青岛高新区大力支持拟上市企业发展,希望企业抢抓新一轮发展机遇,加强技术研发和市场拓展,进一步拉伸产业链,壮大企业规模,利用资本市场不断做大做强,为上市创造良好条件,为实体经济发展提供有力支撑,推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191112215337

李鸿雁强调,青岛高新区相关部门要聚焦重点、形成合力,全力帮助企业打通上市环节中的难点、堵点问题,坚持问题导向,树立用户思维,持续优化企业上市服务流程,加快企业上市步伐。

调研结束后,李鸿雁一行立即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协调相关部门解决企业上市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王震参加调研。

(消息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