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市北区人民医院:严抓医保管理 杜绝诈保行为

核心提示: 市北区人民医院医保管理工作领导小组由院长亲自任组长,分管院长为副组长,组员为医保办、医务科、护理部、财务科、药剂科、器械科和网络信息室等负责人。“通过全面自查,我院未发现不规范情况。

近日,市北区人民医院召开会议,全院中层以上干部集中收看了“问政山东——关于医保乱象整治现场问政”视频,对视频中曝光的医保管理不规范问题进行深刻剖析,并引以为戒。会议要求各科室加强自我监督、自我管理、自我完善,建立常态化自查自纠工作机制,坚决杜绝欺诈骗保的问题发生,进一步规范医疗服务行为,确保医保基金合理使用、安全可控。

据介绍,市北区人民医院一直非常重视医保管理工作,是青岛市医疗保险工作诚信A级单位、青岛市医疗保险工作门诊大病管理服务先进单位。医院医保管理工作领导小组由院长亲自任组长,分管院长为副组长,组员为医保办、医务科、护理部、财务科、药剂科、器械科和网络信息室等负责人。“通过全面自查,我院未发现不规范情况。”区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防微杜渐,该院在日常工作中多管齐下,严格按照医保服务协议和有关文件要求进行管理和督导检查。同时加大医保政策宣传力度,明确诈保骗保行为及其危害,全面杜绝诈保骗保行为的出现,让老百姓的救命钱真正用在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国家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上。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