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城阳巴士第八分公司开展计划生育宣传活动

核心提示: 营造了“生育关怀、共建和谐”的良好氛围,大大提升了计划生育服务和管理水平。

近日,城阳巴士有限公司第八分公司的女职工在人口密集的惜福镇街道公交站点开展计划生育宣传活动,活动现场设置了计生工作条例等法规知识的宣传展板,职工们送政策、送宣传、送服务,发放宣传单、避孕药具等宣传用品,提供计生政策法规和生殖健康咨询,现场讲解日常小知识。

微信图片_20190724141135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页60余份,避孕药具70多盒,计划生育咨询50多余次。按照“和谐、健康、负责、环保”新型人口计生文化,通过公交职工组织开展丰富多彩活动日宣传活动,推动了计划生育基本服务均等化,营造了“生育关怀、共建和谐”的良好氛围,大大提升了计划生育服务和管理水平。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