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拿天来了,市北巴士为驾驶员送冰块,战高温

    更新时间:2019-07-23 13:53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随着岛城桑拿天的到来,气温飙升,部分公交车没有安装空调,车厢里闷热异常,驾驶员在较为密闭的驾驶室里更感酷热难耐,大汗淋漓。为了缓解高温,防止驾驶员出现中暑影响安全行车,市北巴士五分公司为驾驶员发放冰块,解暑降温。7月21日一早,五分公司赵延平书记和后勤人员一起,用水桶装上冰块,依次发放到即将发车的公交车上,驾驶员表示,有了冰块明显感觉凉爽很多,心情也不那么烦躁了。

WechatIMG32

五分公司赵延平书记表示,进入夏季以来,公司非常重视驾驶员们的防暑降温,后勤每天都会给职工们准备绿豆汤、酸梅汤,还为驾驶员发放清凉油等防暑用品。天气炎热,驾驶员奋战在一线岗位,为乘客提供服务十分辛苦,希望驾驶员能够以平和心态工作,公司也会尽力为驾驶员提供更多保障,确保把防暑降温工作落到实处,让驾驶员能够安全行车,以更好的状态服务乘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