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交警积极开展暑期道路交通与安全系列宣传活动

    更新时间:2019-07-23 17:32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公交客运车辆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从源头上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发生,2019年7月23日全天,交警杭州路中队车管宣传民警受邀来到青岛公交集团市南巴士第二分公司,在张威经理和王兴留书记的认真组织下,为该公司139名管理人员、公交车辆驾驶员开展道路交通与暑期安全宣传活动。

WechatIMG47

WechatIMG42

WechatIMG45

为贴合公交车辆驾驶员的实际状况,宣传民警针对礼让斑马线、分心驾驶、车辆盲区等事故隐患以及暑假期间学生儿童安全出行、防溺水、防拐骗、防性侵等当面进行了讲解,特别指出要消除麻痹松懈思想和侥幸心理,进一步强化安全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重点强调,天气炎热广大驾驶员要杜绝疲劳驾驶,并警惕“隔夜酒”。同时,要求客运驾驶共同提高交通安全意识,自觉遵规守法,文明礼让行车,共同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参加培训活动的市南巴士第二分公司驾驶员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公司与交管部门的要求,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共同创建维护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关注细节,安全出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