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巴士夏日送清凉,慰问一线驾驶员

    更新时间:2019-07-17 18:15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炎炎夏日,酷热难耐,为了保证驾驶员的身体健康,保障乘客行车安全,市北巴士第五分公司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为驾驶员送上清凉油等解暑用品,给奋战在一线的驾驶员送上一丝清凉。

7月17日,在市北巴士五分公司瑞安路总站,后勤工作人员为驾驶员分发防暑用品。

驾驶员在较为狭小密闭的驾驶室里十分闷热,容易中暑,同时行车过程中光线较强,驾驶员容易出现犯困的情况,为驾驶员送上清凉油,可以缓解闷热感,提高注意力,确保行车安全。

活动中赵书记还不时的嘱咐驾驶员高温天气工作中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休息时记得多喝水,如果感到身体不适要及时向车队汇报,尽快休息,绝不能带病疲劳驾驶。

“尊重每一位乘客,关爱每一位员工”,进入夏日以来,五分公司始终坚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食堂每天都会准备好绿豆汤、酸梅汤,驾驶员在工作间隙可以随时来饮用。此次“送清凉”活动,让员工们感受到公司的关心与关爱,同时更保障了乘客的乘车安全。

WechatIMG2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