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早起洗海澡市民太多 15路“洗海澡”区间车增加班次

早起洗海澡市民太多 专车再增加班次

核心提示: 除每天清晨5时由长春路曹县路站定点发往海水浴场的班次之外,还将于每天清晨5时10分增发由长春路曹县路站定点发往海水浴场的班次,沿途经过大名路小学站、台东站、延安二路站、延安路延安一路站、动物园站、小西湖站,到达海水浴场站。

记者从公交隧道公司获悉,15路“洗海澡”区间车一经发出便受追捧,每天清晨均出现了乘客爆满现象。为进一步方便市民,10日起,该公司将再增发一班15路“洗海澡”区间车,直达海水浴场。大数据分析显示,15路“洗海澡”区间车的乘客较往年增加了10%,除每天清晨5时由长春路曹县路站定点发往海水浴场的班次之外,还将于每天清晨5时10分增发由长春路曹县路站定点发往海水浴场的班次,沿途经过大名路小学站、台东站、延安二路站、延安路延安一路站、动物园站、小西湖站,到达海水浴场站。进一步缓解市民出行需求。(记者 徐美中)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