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强音浪 潮领青岛」"青岛市民酒吧第一街"媒体发布会圆满落幕

    更新时间:2019-06-27 15:31  

6月26日下午,"超强音浪 潮领青岛"台柳路1907音乐街媒体见面会圆满落下帷幕!市北区商务局副局长杨毅、市北区创新资源集聚示范区片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军、地产意见领袖龙江及青岛万科商业相关领导、青岛主流媒体汇聚一堂,共同探讨与见证了真正老百姓酒吧街的规划与愿景,以及万科全面助力打造 "青岛酒吧第一街"的实力与决心。

打开APP,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台柳路1907音乐街实景图

6月26日下午16:00活动正式开场,市北区商务局副局长杨毅上场,对市北区夜生活经济的筹谋规划进行了全面阐述,讲好"开放、活力、时尚、现代"青岛故事,随后市北区创新资源集聚示范区片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军对市北区酒吧街的打造阐述了政府的城市考量及未来规划。

市北区商务局副局长杨毅

市北区创新资源集聚示范区片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军

随后青岛万科商业负责人矫君章、福州路万科生活广场负责人刘俊,先后对台柳路1907音乐街的设计思路、氛围营造,以及运营思路进行了详细阐释,致力于打造为青岛人自己的大众酒吧街,共同营造活力青岛新生活。

青岛万科商业负责人矫君章及福州路万科生活广场负责人刘俊

该项目由市北区政府牵头,青岛万科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全面参与,是建设青岛国际时尚城攻势下的具象实践,亦是激活青岛夜生活夜经济的重大举措。万科商业强势助力,以万科生活广场为核心主场,将黄金连廊上潮流酒吧、时尚餐饮、休闲娱乐等多主题业态高度融合,为夜晚消费提供更多选择。6月27日台柳路1907音乐街即将火爆开街,正式开门纳客!一场夜文化潮流的狂欢盛宴即将席卷全城!

青岛市民酒吧第一街 大众消费时尚新领地

一座城市夜经济的真正崛起,归根结底是市民生活方式的迭代与升级,将酒吧文化规范成一种大众化、日常化、平民化的生活方式,是台柳路1907音乐街规划打造"青岛市民酒吧第一街"的初衷与本质。

整个街区以新都心醇熟商圈为基础,深入挖掘台柳路丰厚的历史资源,依托"中国首条汽车公路"的百年文化底蕴,链接城市的过去与现在打造全青岛规模最大、业态最全、辐射范围最广的青岛大众消费时尚的新地标。

<HALF_SPLIT style="TEXT-ALIGN: justify; WIDOWS: 2; TEXT-TRANSFORM: none; 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 FONT-STYLE: normal; TEXT-INDENT: 0px; OUTLINE-STYLE: none !important; OUTLINE-COLOR: invert !important; OUTLINE-WIDTH: 0px !important; FONT-FAMILY: ''PingFang SC','Hiragino Sans GB W3','Microsoft YaHei', 'Segoe UI', 'Lucida Grande', 'Helvetica Neue', Helvetica, Arial, FreeSans, Arimo, 'Droid Sans', 'wenquanyi micro hei', 'Hiragino Sans GB', 'Hiragino Sans GB W3', 'FontAwesome', sans-serif'; WHITE-SPACE: normal; ORPHANS: 2; LETTER-SPACING: normal; COLOR: rgb(51,51,51); FONT-SIZE: 15px; FONT-WEIGHT: 400; WORD-SPACING: 0px;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transparent; 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 font-variant-caps: normal;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text-decoration-style: initial; text-decoration-color: initial">

6月27日火爆开街 潮领新青岛

"超强音浪 潮领青岛"台柳路1907音乐街将正式开街啦!狂欢三天三夜,8大爆点不容错过,相约新都心万科生活广场,不见不散!

爆点一:台柳路1907音乐狂欢节 嗨唱不止

人气歌手古月、黑人说唱MC JAYS、台湾天生派对玩家 MC KOYO带你玩转现场!TREND LIVE嘻哈厂牌T-RED乐队、FOTH乐队、脸基尼乐队、Fight Back反击乐队、THIEF BAD乐队激情嗨唱,最潮最浪的台柳路1907音乐狂欢节燃爆全场!

爆点二:WDG中国国际街舞大赛 空降街区

中国项目最全、影响最广、专业最强的官方职业街舞赛事,POPPING、BERKING、LOCKING、少儿 POPPING花样斗舞,劲爆海选、半决赛、决赛,裁判 battle秀,让你感受《这就是街舞》的超燃现场

爆点三:夜猫人夜游"串吧"计划

夜猫人代号行动,百余酒水免费品尝,缤纷小食,无限畅享;惊喜刺激的酒吧互动游戏,与岛城各路夜猫人共赴DJ狂欢派对,更有"夜猫人行动"专属限量周边的你来

爆点四:"摇滚之王"猫王cosplay复古车展

"摇滚之王"猫王心头之爱收藏,凯迪拉克复古车大火箭cosplay

金球奖最佳影片《绿皮书》原型复古车,品质上乘世界级珍藏车,实属国内罕见。

更有复古主题cosplay惊艳全场,绝对让你大开眼界!

爆点五: "臻享空间"青啤跨界艺术展

时尚与艺术的潮流碰撞,传统与现代的融会贯通,青岛制造品牌—青啤

"臻享空间"跨界艺术展,火辣来袭,身临其境,感受青岛制造的魅力与激情

爆点六:让人爱不释手的SMART激萌车展

风格百变,一秒切换次元,可萌翻,让人爱不释手,也可一秒潮爆街头,引人驻足。色彩多变的smart精品展,呈现不一样的都市"格调"!

爆点七:0距离品味百年青岛的优雅

是百年的风华,更是百年的经典,现场华东葡萄酒臻品展厅,优雅品鉴,浅饮慢尝,0距离感受,厚重的历史感和扎实的酿酒品质。

爆点八:10000瓶啤酒买一赠一

开街福利,让你嗨吃不止,街区酒吧10000瓶啤酒买一赠一,炊二哥、味倾城、一甸丝路等精品餐厅钜惠等你!

6月27日,台柳路1907音乐街火爆开街,嗨玩不止,三天狂欢不打烊!当夜幕降临,星光闪烁,在240米的台柳路1907音乐街上,无论你走进哪一家,都会流连忘返,沉浸其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