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助飞梦想,培植勇气! “新业小天使”才艺大赛暨《中华文明国学故事》主演选拔完美落幕

核心提示: 2019第九届“新业小天使”才艺大赛暨《中华文明国学故事》主演选拔自5月1日正式启幕,历经一个月的精彩battle于6月初在青岛南京路新业广场落下帷幕!

2019第九届“新业小天使”才艺大赛暨《中华文明国学故事》主演选拔自5月1日正式启幕,历经一个月的精彩battle于6月初在青岛南京路新业广场落下帷幕!青岛新业广场总经理辛成芸出席颁奖礼,为获奖小选手们颁奖。

图片1

新业广场辛成芸总经理为获奖小选手们颁奖

图片2

本届“新业小天使”才艺大赛共荟聚了来自全国1000多位多才多艺的参赛小选手们,他们在经历了海选、复赛、决赛的层层挑战,用默契的团队合作、过硬的才艺solo,收获了观众们的喝彩与掌声的同时,也收获到了珍贵的友谊和自我突破的勇气、自信。

图片3

图片4

图片5

图片6

“新业小天使”才艺大赛作为青岛南京路新业广场具有特色和代表性的年度大型活动,自2010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九届,为了不断为孩子们提供更大、更广阔的舞台,青岛南京路新业广场每一年都会根据孩子们的需求,设置“多专业、多样化、高奖项”的赛制流程。

今年,为了帮助小选手们开拓更多的展现渠道、拥有更多成长的机会,特别联合《中华文明国学故事》项目组,将主角选拔落地新业广场。最终,获得2019“新业小天使”才艺大赛第一名的董妙妍小朋友,凭借出色的表现斩获参与《中华文明国学》拍摄并出席红毯首映的机会。

图片7

新业广场辛成芸总经理为总冠军董妙妍颁奖

除此之外,夺得“新业小天使”人气明星奖,冠、季、亚军以及优秀奖的参赛选手们,也获得了新业广场为他们准备的丰厚奖品。

图片8

“每一个孩子都拥有翅膀,我们要做的便是培植他们飞翔的能力,为了让孩子们有机会走进更大的世界,站在更高舞台的中央。”辛成芸总经理于开幕式中曾如此说道。青岛南京路新业广场也始终以此为目标,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全方位的成长体验舞台, 让孩子收获成长的快乐、留存一份珍贵的成长记忆 。

“陪伴成长、培植勇气”,2019年第九届“新业小天使”才艺大赛完美落幕,2020年第十届“新业小天使”才艺大赛,让我们继续期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