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2019第九届“新业小天使”暨《中华文明国学故事》主演选拔,海选报名正式启动!

每一个孩子都是带着世间最美好的期盼和祝福来到这个世界上,看人间的繁华、体验生活的多元,他们将在成长过程中收获勇气、自信、合作、分享与朋友,去感受向前迈进的每一步喜悦。

青岛新业广场致力于为每一位“天使宝宝”提供成长与突破的舞台,自2010年起于每年的春季定期举办“新业小天使”儿童才艺大赛,并联合社会各界资源,为孩子们提供更大的成长空间与展示舞台。

图片1

“陪伴成长、培植勇气”!青岛新业广场延续往年八届多专业、多样化、高奖项的赛事设置特点,正式启动2019年度第九界“新业小天使”儿童才艺大赛海选,向全岛城招募4~12岁有才艺、敢于自我突破的孩子们,一起来点亮成长道路上的“成就徽章”。

图片2

图片3

新业小天使往年比赛精彩瞬间

与此同时,青岛新业广场联合《中华文明国学故事》节目组,为所有参赛的“新业小天使”中选拔优秀小选手担纲主演并出席红毯首映式。让孩子们走进更大的世界、站在舞台的中央,感受更丰富的成长过程!

报名事宜

【才艺范围】

声乐/乐器/语言/舞蹈

单人脱口秀表演(相声、儿童剧、朗诵、快板书等)、歌唱表演、乐器独奏(小提琴、二胡、中阮、竹笛...)、舞蹈(街舞、民族舞...)...新业小天使的赛场上才艺任你发挥,只要你擅长这里就有你的舞台!

【海选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5月18日

【报名方法】

扫描二维码或者关注微信公众平台“青岛新业广场”报名

图片4

团体报名咨询18561604160 张老师

【赛事安排】

启幕:5月1日 10:30

海选:5月1日/2日    11/12日   18/19日

复赛:5月25日

决赛:6月2日

【奖项设置】

总冠军

比赛总平均分最高者 1名

获《中华文明国学故事》主演拍摄 + 红毯首映

人气明星奖

网络投票评出 10名,获价值1000元奖品。

单项 | 冠军

获1000元现金+奖品+证书

单项 | 亚军

获800元现金+奖品+证书

单项 | 季军

获500元现金+奖品+证书

单项 | 优秀奖

单项第4-6名,获价值300元奖品+证书

单项第7-12名,获价值200元奖品+证书

舞台已准备就绪,报名通道已开启,灯光即将点亮、音响调试完毕,2019第九届“新业小天使”暨《中华文明国学故事》主演选拔正式拉开序幕!期待所有身怀才艺的孩子们站到舞台中心,收获更勇敢、自信的自己!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