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青岛新业广场“喜新恋9”周年庆完美收官!

核心提示: 青岛新业广场9周年庆典活动完美收官,以“满足会员的需求”为根本,青岛新业广场推出 “喜新恋9周年庆”的主题,旨在不断带给消费者新鲜的购物体验,以及紧跟新时代的商场运维模式。

1月12日,青岛新业广场9周年庆典活动完美收官,以“满足会员的需求”为根本,青岛新业广场推出 “喜新恋9周年庆”的主题,旨在不断带给消费者新鲜的购物体验,以及紧跟新时代的商场运维模式。

微信图片_20200113204921

时光博物馆,讲述最具人情味的青岛故事

时值9周年庆典,青岛新业广场推出时光博物馆系列活动,三大主题展区、六项创意互动空降新业广场,吸引了众多年轻人聚集于此。

微信图片_20200113204759

“哈喽旧时光”照片征集活动,以线上征集和线下展示相结合的形式,打破单一的活动模式,带领大家重拾记忆中的闪光点,讲述藏在老照片中的那些故事。时光化妆间活动,化一个“老年妆”,穿过时间的长河,和未来的自己进行一次对话。

还有“哈喽旧时光”话剧展演和时光魔盒快闪活动,用新颖的表现形式,将老青岛的生活呈现给大家,重温记忆中的美好瞬间。

微信图片_20200113204854

微信图片_20200113204930

青岛新业广场以超级场景互动体验,打造年轻人聚集地,也为本次主题“喜新恋9周年庆”划下完美注脚。通过此次场景体验的延伸,用“怀旧风”突破原有客群边界,青岛新业广场势必俘获大波精准粉丝。

业态全面升级,引领商业格局更新

在90后成为消费主力的当下,商场正朝着“年轻化”的方向调整,以满足年轻人的个性化、多元化的需求。据统计,青岛新业广场注册会员中90后的占比已超过半数。作为岛城的一个老牌商场,与开业初期相比,经过近几年的调整,青岛新业广场的整体业态向着年轻化的方向不断发展。

面对商业格局的更新,在新一轮系列升级调整中,青岛新业广场引入了优衣库、唯品会等时尚品牌,定制全维度的“潮流”“颜值”生活,逐渐吸引、影响、培育及优化核心年轻家庭客群的消费习惯以及消费量级。

微信图片_20200113204927

活动推陈出新,优惠硬核上线

除了时光博物馆大展,12日晚的九周年庆生仪式也是赚足了眼球,邀请商户与顾客代表上台发言,现场制作超长生日蛋糕,免费派发给到场顾客,温馨与感动同在。9年的风雨同舟,青岛新业广场在未来将继续带给顾客们最贴心的服务!

同时本次九周年庆典还有超级优惠活动, 以“九周年庆会员重磅九重礼”为主题的一系列重磅折扣,将充分满足消费者物质和精神的双重新体验。

12月31日-1月12日,青岛新业广场周年庆期间,各类活动推陈出新,优惠力度空前:会员免费参与幸运大转盘;爆款商品限时低价抢;联合场内商户推出超强团购套餐;9.9元儿童业态畅玩;还将抽出超多惊喜大奖。

此次9周年庆典,青岛新业广场的业态升级、时光博物馆的场景塑造、铺盖全场的优惠活动,都为消费者搭载了创新、互动、娱乐为一体的购物盛宴。未来青岛新业广场会持续丰富业态服务,捕捉最新潮流定位,为商圈不断注入鲜活的力量。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