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全城“鬼”轰趴 精彩嗨翻天!

核心提示: 10月28日,法力无边的小女巫降临在新业广场,青岛新业广场筹备已久的万圣节活动在昨天所有活动参与者的笑声与欢乐中圆满落幕。

图片1

当孩子们来到梦中的魔幻乐园,头戴尖尖帽的小女巫正挥动着神奇的魔法棒。会说话的南瓜先生在向你招手,万圣小精灵装扮成一颗颗璀璨的星灯。大街小巷里,都是可爱的糖果人,在小女巫的魔法下,整个城市都变成了奇幻的万圣国度,孩子们在魔幻世界里随心所欲。未知奇妙的能力、与魔法师零距离互动、创意变身童话人物……

图片2

图片3

10月28日,法力无边的小女巫降临在新业广场,青岛新业广场筹备已久的万圣节活动在昨天所有活动参与者的笑声与欢乐中圆满落幕。在这里,只有欢笑没有恐惧,在活动的过程中,无论是大朋友还是小朋友都玩得乐此不疲,更是有不少小朋友在活动结束之后还意犹未尽,想目睹更多精彩的内容和活动的花絮?遗憾没有来到现场的小伙伴想不想知道昨天发生了什么?今天的活动回顾全都告诉你。

图片4

秀创意、出闲置,集市摆摊当老板

图书、文具、玩偶,闲置在家的物品,还有孩子们亲手制作的手工烘焙、手工编织、手工陶艺、手工饰品、手工服装、花艺等等,都可以在万圣小精灵儿童集市上义卖或交换。小朋友自己准备账本,培养记录的好习惯。体验当小老板的乐趣,也锻炼了小朋友的交际能力。创意手工集市让孩子明白“低碳环保”的重要,也为孩子们的手作创造能力提供展示平台。在与家长的合作售卖中体会赚钱不易,并通过自己的努力赚到了小小零花钱,体验不一样的热闹童年。

图片5

图片6

彩面绘、炫造型,魔幻变装我做主

好玩又有趣的万圣节怎么可以少了魔法变装秀?小朋友们在家长和优贝色彩工作人员们的鼎力相助下,挑选自己情有独钟的装扮,精心打扮成蝴蝶仙子、小魔女、南瓜宝宝等各种各样活泼可爱的角色,别出心裁的创意变装为万圣节活动当天增添了一道别样的风采,瞧一瞧,看一看,谁的造型最酷炫?

图片7

DIY、交朋友,手工制作乐融融

“南瓜灯,南瓜派,不给糖果就捣蛋!”对于孩子而言,万圣节是孩子们的糖果盛宴,自己动手制作属于自己的万圣节糖果,干净又卫生,还能给自己一个意想不到的惊喜。有了老师的指导,彩色缤纷的糖浆在小朋友们的魔法下变成漂亮的万圣节糖果手杖,满足了对糖果的愿望,布格英文图书馆更是给小朋友带来了大量新奇搞怪的创意制作,一起动手DIY属于孩子自己的万圣节。

图片8

在这个奇妙的万圣节时光里,还有一个格外闪耀的小团体。在负责人的带领下,青岛五十三中小学部2016级5班的同学们做出了出色的成果,并且每位小朋友都领取到了限量万圣节精美礼品包,这一刻,镜头也将孩子们最甜美的笑容纪录,成为孩子们脑海中弥足珍贵的美好回忆。

图片9

万圣节活动现场的可爱人偶成功吸引了小朋友的注意

图片10

孩子们在游戏中了解西方文化、收获了糖果与乐趣,也收获了满满的技能与美好的回忆。在这里,大家结交认识了更多的小朋友,通过自己的努力激发出自己的无限可能。时间飞快,青岛新业广场火爆的万圣节活动精彩落幕,明年,我们还会为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与期盼,期待我们的下次相聚。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