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一站式儿童主题街区亮相青岛新业广场 多重豪礼送不停

图片1

11月24日,新业广场首个儿童一站式主题街区——“童梦空间”将在青岛新业广场闪耀亮相。位于新业广场西区 三楼,占地面积6000平方米,“童梦空间”实现了符合儿童审美的全场景化设计,以绿色、蓝色、橙色等暖色系为主,搭配彩虹、树木、天空、森林、小动物等形象,在街区内形成蓝天、白云、彩虹、森林的童话场景,同时将整个公共空间视觉以变换的彩虹做主基调,打造成一片充满儿七彩的奇幻主题,形成别具一格的梦幻游乐景观环境,让亲子体验功能更丰富、增强亲子互动性。

图片2

除了全场景化设计,“童梦空间”为满足0—12岁儿童成长全过程的兴趣诉求,引进了较多的知名的一线儿童品牌,包括美吉姆国际儿童教育中心、瑞思学科英语、布格英文图书馆、优贝色彩视觉艺术教育、功夫岛儿童武道体能中心、乐斯电子鼓中心、酷玩游艺儿童乐园、乐趣迷你卡丁车公园、乐智小天地、巧虎等优质品牌,包含儿童教育、儿童健康、儿童DIY等多种内容,形成零售、教育、娱乐、文化的全链条聚合,用更新奇的体验业态满足亲子教育、亲子陪伴、家庭互动式成长的需求,为新生代家庭提供品牌更加丰富、配套设施更加完善、设计更加时尚的亲子场所,从每一个家庭的需求出发,满足儿童家庭成长的需要。

图片3

图片4

图片5

图片6

图片7

在11月24日启幕开业仪式当天,新业广场“童梦空间”将为大家带来精彩的舞蹈表演及互动秀等环节,多家品牌也在开业期间爆出专属钜惠与福利。如四大品牌团购,111元即享600元教育基金;报名任一教育机构12节课程以上的即送100元甜品代金券一张。11月24日当天,报名美吉姆国际儿童教育中心、瑞思学科英语、布格英文图书指定活动,最高可优惠6000元现金。

微信图片_20181123210832

在未来的城市发展中,保存和发展儿童空间尤为重要。“童梦空间”正是秉承这样的发展定位和目标,以“主题感”和“一站式体验”为核心,不仅努力追求新业广场优势业态的提升,更希望通过“童梦空间”满足新生代消费客群的需求以及对商业美学的更高要求,努力为孩子打造一个孩子们所喜爱的真实空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