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尚立群会见苏州兴钊防务研究院有限公司客人

创新驱动

近日,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在创业大厦会见了上海交通大学教授、苏州兴钊防务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兴钊一行。

微信图片_20190602213434

尚立群对刘兴钊教授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青岛高新区作为山东半岛国家级自主创新示范区,投资环境好、产业结构优,非常欢迎苏州兴钊防务研究院有限公司这样专业技术强、科技含量高的企业来高新区投资兴业。刘兴钊教授高度评价了高新区在建设发展中取得的成绩,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合作共赢。

苏州兴钊防务研究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10月,由北斗导航科技有限公司股东及专家团队组成,由刘永坦院士担任首席科学家。研究领域有超孔径雷达技术、快速宽带(10GHz)频谱分析与SAR雷达成像技术、全域电子侦察技术、实时全域动中通技术等。研究成果将全面提升我军雷达探测能力和反隐身能力,全面提升我军的电子对抗和卫星通信能力,具有广阔的应用前景。

信息技术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见。

(来源:青岛高新区信息技术部)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