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尚立群调研园区部分重点企业

创新驱动

4月24日上午,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园区部分企业调研经营发展情况,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支持企业发展壮大。

微信图片_20190424214137

在青岛北斗大厦,尚立群一行先后走进青岛北斗信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华通军工研发中心及联合创新中心、国家北斗导航位置服务数据中心(青岛)分中心,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产品研发及未来产业规划等情况。尚立群表示,北斗位置服务已经渗透进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相关企业要充分利用现有资源,进一步发挥北斗位置服务的核心优势和大数据分析的支撑作用,加强与企事业单位的沟通协作,打造产业生态。尚立群希望企业要以青岛建设国际航运贸易金融创新中心为契机,加强与制造业企业的联系,在全省形成政、企、平台协作发展的全产业链发展示范模式。

微信图片_20190424214148

在清华—青岛大数据工程研究中心,尚立群参观了企业展厅,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详细询问了当前企业面临的实际问题和困难,共同探讨应对措施。尚立群希望企业加强与清华大学人才、技术、项目等优势资源的整合,与青岛围绕六个聚焦发起的十五个攻势同频共振,结合自身实际确立高标准发展要求,加快企业技术在市场细分领域的成果转化,提高市场的认可度。

在青岛国际机器人中心,尚立群来到入园企业办公区,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并现场协调解决方案。尚立群强调,相关部门要积极与企业对接,想方设法帮助企业解决困难,要持续优化企业办公环境、降低企业成本、完善服务配套,尽可能解决企业所需,使企业落得下、留得住、发展得好。

(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