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新区便民服务中心举办首期园区综合服务工作专题讲座

文明啊

4月18日,高新区便民服务中心举办首期园区综合服务工作专题讲座,特别邀请青岛鑫淼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理事长张守鑫教授,围绕如何做好园区综合服务工作进行拓展培训,便民服务中心30余名工作人员参加此次培训。

89329493374656418

讲座中,张守鑫重点强调了政治素质、专业知识素质、智力素质、心理素质及身体素质对公职人员工作的重要性,分别阐述了依法行政能力、公共服务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人际协调能力、调查研究能力、心理调适能力等十余种公职人员应该具备基本能力。同时,结合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提升综合服务能力的重要性及方法,引导工作人员结合自身情况找差距、明确改进方向,切实把学习心得运用到实际行动中,体现在工作成效上。最后,张守鑫还详细解答了学员们提出的其它园区服务相关问题。

此次培训旨在提高全体工作人员的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下一步,便民服务中心还将结合工作实际需求,定期举办基层党建、城市执法管理等其它类别专题讲座。

(来源:青岛高新区便民服务中心)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