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尚立群会见复旦大学客人

创新驱动

5月24日,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智库中心主任李清娟一行来访高新区,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会见客人并举行座谈。高新区财政局局长、企业上市挂牌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闻武参加会见。

客人

座谈中,李清娟表示,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作为一所专注金融学科研究与教育的商学院,拥有全球顶尖的核心师资团队。依托学院相关学科及资源优势,双方可以在金融规划、企业上市培训、人才支持、以学引商等四个方面展开深层次合作,助推园区实体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尚立群对李清娟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青岛高新区目前金融业发展及投资环境情况。他表示,希望借助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拟在青设立亚洲金融研究中心的契机,聚焦高新区资源与高校资源的深入结合,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建立更多交流联系,加强项目对接,培养优秀金融人才,推进高新区金融产业发展。

(来源:青岛高新区金融产业部)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