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尚立群出席高投集团年度总结表彰会

创新先驱

3月4日下午,高投集团2018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在创业大厦召开。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出席会议并讲话。

搞头

尚立群听取了高投集团2018年工作情况及2019年工作规划等情况的汇报,并对各项工作已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针对今后的发展,尚立群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加强党性教育,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职工队伍。要依法治企,做好建章立制,从严治企,提高防控风险的水平。加快具体问题的梳理与解决,坚决攻下阻碍前行的“山头”与“碉堡”。同时进一步提高市场化经营水平,加快转型发展,继续拓宽融资渠道,创新融资方式,确保各重点项目融资到位,高效率建设推进。

会上,各中心和各下属公司与集团签订了2019年年度管理目标责任书及2019年度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并对集团中的先进集体、先进单位、优秀管理者、优秀员工及安全生产优秀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来源:高投集团、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