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实集团召开迎元宵招聘人才座谈会

创新驱动

2月15日,高实集团召开迎元宵招聘人才座谈会。高实集团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2018年新招聘的20名应届大学生和社会人才参加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190215154836

座谈会上,大家回顾总结,共话未来,气氛热烈。新招聘人员围绕入职以来的工作情况、感悟认识、规划打算以及对集团对企业的意见建议进行了发言。大家普遍表达了对企业的感恩之心,感谢企业为其成长成材提供了广阔的舞台和不竭的支持。作为企业新生力量,表示要尽快完成个人角色及心态的转变,在工作中学习高实人“拼搏实干、担当奉献”的精神,发扬优点,克服不足,砥砺前行,携手共创高实新未来。

高实集团近年来抢抓机遇,致力创新,扎实推进改革发展和项目建设,实现了健康快速发展。高实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王焕防在座谈会上对新招聘人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来源:高实集团)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