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街道认真落实全省工作动员大会部署要求

价值观

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会后,街道两委成员、街道各党支部、社区及企事业单位党组织各党员分别通过“学习强国”APP认真自学了刘家义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掀起了担当作为讨论热潮。

红岛街道担当作为学习照片2

2月15日晚,红岛街道在社区“两委”成员党性教育和素质提升培训班上,带领全体参训学员再次全文逐字逐句学习了刘家义书记的重要讲话,要求全体社区“两委”成员转变作风、扑下身子抓落实,鼓足干劲、振奋精神抓落实,加强学习、提高本领抓落实,创新方法、完善机制抓落实,严明纪律、步调一致抓落。

当前正是棚改工作重要时期,各重点项目也在紧锣密鼓推进,时间紧、任务重,会议要求各社区认真贯彻落实区“2311”总体工作思路,结合各自实际,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在抓落实上下功夫、动脑筋,争取早日实现全体居民的安居梦、幸福梦。

各社区“两委”成员、片区联合党委领导、社区主包干部等12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后进行了专题讨论,就如何具体落实进行了深入交流。

(来源:红岛街道)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