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新区建设局举行住宅工程“两大行动”攻坚战推进现场观摩会

文明智慧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住建局“两大行动”攻坚战精神,进一步提升住宅工程质量,4月29日,高新区建设局质安监站在中欧智慧新城A5项目和蓝湾铭都三期两个项目举行了住宅工程“两大行动”攻坚战推进现场观摩会,全区住宅项目建设、施工和监理单位管理人员约200人参加了此次观摩会。

图片1

图片2

住宅工程交工前逐一观摩制度是高新区建设局质安监站的一项创新工作,主要目的是让使企业掌握交工工程的质量标准,给企业搭建一个互相学习交流的平台。本次观摩结合“两大行动”要求,对屋面、卫生间等有防水要求的部位进行蓄水检查,对地暖进行打压检查,较好地避免了业主收房后可能出现的卫生间、屋面、地暖渗漏等问题。

在今后的工作中,高新区建设局将继续做好 “两大行动”落实工作,坚持住宅工程交工前逐一观摩,将渗漏、开裂问题治理作为一项主要工作,使高新区的工程质量再上新台阶。

(来源:青岛高新区建设局)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