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深圳海王集团和美国Provision医疗集团客人来访高新区

创新驱动

4月26日上午,深圳海王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刘占军、美国Provision医疗集团亚太总经理戴维和美国ProNova Solutions公司总裁乔·马泰奥一行来访高新区,高新区管委二级巡视员褚晓明、高新区宏观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尹义林、市工信局消费品工业处处长孙成武、市卫健委健康产业处处长吕坤共同会见了客人。会见期间,高新区与海王集团就青岛健康产业基地项目合作进行了洽谈。管委领导和市相关部门负责人还与来访客人就其他方面的合作进行了广泛交流。

微信图片_20190429214832

海王集团1989年创办于深圳,经过28年发展,已形成医药工业制造、医药零售连锁、医药商业流通三大支柱产业体系,已成为我国医药健康行业产业链条较完整、自主创新能力较强、商业模式创新能力突出的大型骨干企业。Provision医疗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2005年,总部位于美国田纳西州,主要从事创新医疗保健解决方案的开发,为研究、教育和慈善事业提供支持。ProNova Solutions 隶属于Provision医疗,致力于为全球癌症患者和医生提供质子治疗技术。

(来源:青岛高新区生物制药部)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