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经济区(高新区)召开2017—2018年度劳模表彰大会

劳动

劳动创造历史,奋斗铸就辉煌。4月30日,红岛经济区(高新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2017-2018年度劳模表彰大会在创业大厦隆重召开。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190504220618

表彰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大会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2018年度红岛经济区(高新区)劳动模范的决定》,工委、管委领导向受表彰的33名劳动模范颁发了奖章和荣誉证书,2017-2018年度区级劳动模范代表上台宣读了《劳模倡议书》。

尚立群代表区工委、管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奋战在全区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劳动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强调,要崇尚劳模、学习劳模,在引领时代中展现新风采;要强化服务、履职尽责,在团结奋进中集聚新能量;要咬定目标、埋头苦干,在担当落实中创造新业绩。

微信图片_20190504220625

尚立群充分肯定了劳动模范在全区产业发展和科技创新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对全区上下对标学习弘扬劳模精神,提高工会履职服务能力,以及引领职工群众投身全区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尚立群指出,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学先进、争先进、赶先进,关心关爱劳模,充分发挥劳模示范带动作用,对标学习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各级工会要把牢政治方向、完善运行机制、提高服务水平,激励全区职工干部团结奋进、锐意进取,共同谱就红岛经济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全区广大职工要时刻以先进人物为榜样,牢记初心使命,继续奋发进取,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在全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中担当作为、再立新功。

微信图片_20190504220630

尚立群表示,劳动成就梦想,实干开创未来。当前,全区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省委、市委“工作落实年”部署,聚焦“精兵强将攻山头,典型引路稳阵地”和“15个攻势”“学深圳、赶深圳”,全面发起“双招双引”、主导产业集群、创新创业、壮大民营经济等“10大攻势”,全区广大干部职工要以劳动模范为榜样,爱岗敬业、勤奋工作,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为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贡献红岛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工委、管委领导贺实、于惠霞、褚晓明、肖焰恒、黄迪勇、尹义林、蒲洪强,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河套街道、红岛街道主要负责人,各派驻机构、各直属企业主要负责人,以及工会组织分管同志及专职副主席,全区部分企业工会主席和企业职工代表,往届各级劳动模范代表,受表彰的2017-2018年度的劳动模范共400余人出席会议。

(来源:红岛经济区总工会)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