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新区青年企业家协会走进华为活动总结座谈会在华为青岛基地举行

创新驱动

4月29日,高新区青年企业家协会走进华为活动总结座谈会在华为青岛基地举行。此次活动由高新区团工委主办、华为青岛基地协办,旨在贯彻省委重要工作部署,认真落实市委“精兵强将攻山头,典型引路稳阵地”及“学深圳、赶深圳”的工作要求,并对前期高新区青年企业家协会代表团赴深圳华为总部及华为东莞基地考察学习情况进行经验交流与总结。高新区工委委员贺实、软件产业事业部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青岛佳友精密设备公司、海纳光电环保公司、青岛中天航宇市政工程公司等10余家企业的青年企业家分享了赴华为总部考察学习的心得体会,介绍了对华为管理方法、产业创新、生态融合等方面的学习成果,并结合自身发展及企业定位,提出发展战略。企业家们表示将依托高新区青年企业家协会这个交流平台,进一步拓展企业间以及与华为的合作渠道。

微信图片_20190504221233

华为青岛基地负责人熊灿介绍了华为云落地高新区以来取得的成绩以及华为的公司战略,表示将一如既往地致力于为高新区及相关企业提供最优的云服务,并为区内企业与华为链接搭建平台。

软件产业部部长张志强向与会企业家们推介了华为智慧云小镇,并指出青企协会要学习华为的“平台思维”,发挥自身的平台作用,拓宽与华为的合作渠道,探索合作模式,为企业发展赋能。

贺实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青企协会在搭建交流平台方面起到的积极作用,鼓励企业坚定在高新区发展的信心,充分利用华为和青企协两个平台,加强互动,组织更多企业家参与进来,壮大协会规模。

在事业部、区工商联和华为青岛基地的大力支持下,此次走进华为活动及总结座谈交流不仅使青年企业家们实地学习了华为的企业文化和前沿技术,面对面分享了学习华为的心得体会,交流了下一步发展思路,同时也为高新区企业与华为拓展全方位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来源:青岛高新区软件产业事业部、青岛高新区团工委)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