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经济区召开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有关会议精神

创新驱动

4月26日,红岛经济区(高新区)召开工委(扩大)会议暨党政联席会议,传达学习市有关会议精神。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主持会议并讲话。

上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全市经济运行工作部署要求以及“双招双引”攻势作战方案答辩重要内容,并就红岛经济区(高新区)学习贯彻好相关内容进行研究和部署。

上2

尚立群在会议中指出,为贯彻全市有关会议精神,真正将各项要求落实到位,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履责,担当作为,在“想透、说清、干实”上下功夫,确保全区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红岛经济区(高新区)作为功能区,要全力以赴进一步加大“双招双引”工作力度,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加大产业投资,将“双招双引”作为“一把手工程”和“第一战场”。各产业事业部要作为“尖刀班”进一步走出去,相关部门全力配合互动;要打造市场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形成市场化招商公司,同时充分发掘现有各招商平台招商动力,加大产业、科技、人才等政策兑现力度,继续梳理并开展全区大签约活动,营造热烈招商氛围;要在工作中强化服务,全面推行“一线工作法”,针对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要想法设法在解决制约发展的痛点、难点、堵点上实现突破;要加强项目观摩,做好招商、建设等工作的具体调度,保持经济整体运行通畅;要提高坐标,继续优化创业环境,为引进创新要素搭建高标准平台,同时依托人才特区建设等相关政策,加强产业配套,加大创新人才引入力度;加大在全域村庄改造和公共交通、教育等基础民生建设投资,相关部门要真正调动起积极性,克服畏难情绪,在重点问题中找出好的解决路径,按照时间节点完成相关工程建设;在平安稳定和党建等工作中仍不可有丝毫松懈,确保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等工作有序开展;各部门要与街道形成一体化发展思路,在各环节中规划先行、统筹协调,共同为区域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贺实、褚晓明、王健法、黄迪勇、尹义林、张勇、蒲洪强等工委、管委领导,高新区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河套街道、红岛街道党工委书记,各派驻机构、直属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