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经济区民营企业家在沪实地观摩资本市场

创新驱动

为进一步增强拟上市企业的现场体验感,加快推动民营企业上市工作,近日,区金融事业部组织在上海参加首期红岛经济区企业上市培训班的30余位企业家,来到上海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总部和上市企业众安在线,实地观摩资本市场,并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国泰君安4

上海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头部券商,在企业上市方面成绩斐然,是2018年青岛市签约开展企业上市服务的重点券商之一。参访期间,国泰君安投行部负责人结合企业实际,针对企业借助资本市场发展与企业登陆科创板问题,从具体操作层面向红岛经济区企业家提出了工作建议。

国泰君安6

参访众安在线期间,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众安在线的上市历程,不仅分享了上市的成功做法,还总结了资本市场中的经验教训。在面对面交流中,企业家们对于有关上市的疑难困惑,积极发言、踊跃提问,得到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大家受益颇深。众安在线是全球保险科技的领军者,作为中国金融科技第一股,首次公开发行募集资金超百亿港元。

通过实地考察、参访,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开阔视野的同时,进一步将培训班学到的理论知识与企业经营实际相结合,强化了对所学知识的理解、消化,帮助企业充分了解和运用资本市场、为企业上市挂牌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来源:青岛高新区金融产业部、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