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经济区在沪举办企业上市培训班

创新驱动

为贯彻落实全市“15个攻势”部署,借助资本市场发起壮大民营经济攻势,助推区域民营经济发展,近日,红岛经济区联合上海财经大学在上海举办首期青岛市红岛经济区企业上市培训班。青岛高新区企业挂牌上市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财政局局长闻武出席开班仪式,红岛经济区30余位民营企业家代表参加了培训。

微信图片_20190422154009

培训班邀请了业内资深人士和知名专家教授,围绕企业上市等内容,通过案例讲述等形式,为企业家们进行了授课,并解答了企业在经营、上市过程中遇到的相关问题。参加本次培训的企业家热情高涨,积极参与讨论交流,受益匪浅。

微信图片_20190422154015

本次培训作为红岛经济区企业上市三年行动计划的重要内容,借助上海财经大学的智力资源,帮助民营企业家优化企业经营理念、调整企业治理模式,强化企业盈利能力,提升资本市场运作能力,坚定上市信心, 为民营企业上市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今年以来,红岛经济区结合壮大民营经济攻坚战的开展,制定了红岛经济区企业上市三年行动计划,采取搭建平台、形成合力,完善机制、提升服务,宣传发动、培训指导等多种措施助推区内企业上市工作。目前,红岛经济区资本市场建设已取得初步成效,拥有区域性股权挂牌企业40家,上市储备企业40余家。

(来源:青岛高新区金融产业部、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