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打通断头路 建高质量安置房 高新区要干这些大事

核心提示: 据我了解,华中路打通工程已经列入市交通局重点项目议事日程,估计年内可能会开工建设。

行风在线

4月28日,青岛高新区管委副主任王震做客《行风在线》。

2008年5月,随着第一铲土的开挖,青岛高新区北部主园区正式启动建设。

十一年时间,这片昔日盐碱滩不断蜕变,发展成为现在的产业高地。

作为高新区居民,当然是希望区域发展越来越好,配套设施愈加完善,但道路通行却让不少市民头疼不已。

网友:“华中路从青岛中学往南路段一直没有修好,什么时候能通?”

青岛高新区管委副主任王震:

该工程由市交通运输局牵头,需要等规划方案确定后,由市里决定开工建设时间。

据我了解,华中路打通工程已经列入市交通局重点项目议事日程,估计年内可能会开工建设。

青岛高新区北部主园区今昔风貌

网友:“目前高新区有很多断头路,很多路已经修好有几年了两头都堵着,根本无法通行!”

青岛高新区管委副主任王震:

有些断头路可能是因为中间有一些重点项目正在实施,建设差不多了才能从中间穿越。

有些断头路可能就是因为财力紧张,没办法一次性按照规划建设到位。

下一步根据我们的财力状况,列入一个重点计划,首先把影响百姓出行的,比较严重的断头路打通。

2008年开工建设至今的智力岛

红岛经济区从2017年开始,对全域31个社区进行旧村改造。

目前有27个社区已启动建设,正在主体和土石方施工,累计有90个楼座已完成封顶。

青岛高新区管委副主任王震:

对于安置房,高新区管委一直坚持的原则就是“让红岛人住上全市最好的安置房”。

这个房子完全是政府来投资的,请了蓝城作为代建单位,中字号的央企来进行施工。

我们的安置房的开发标准和配套服务完全可以和商品房。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