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市北区卫生健康局督导香港杯澳公立学校交流访问师生住宿酒店卫生安全

近期,香港杯澳公立学校师生代表团一行36人将来我市交流访问,该团组是加强香港青少年国情教育,促进青港交流交往的重点团组。此次交流访问活动将有利于增强香港青年学生的爱国情怀,不断壮大爱国爱港的新生力量。

根据区委有关领导要求,市北区卫生健康局综合监督执法局提前介入,卫生监督员对该代表团入住的尚城名流酒店进行了监督检查,重点检查该酒店是否按国家规定对集中空调通风系统进行清洗消毒、卫生检测,直饮水是否符合国家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是否按要求配备消毒间、布草间。经查,该酒店卫生状况良好,基本达到国家住宿场所的相关卫生标准。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客房摆放烟具等问题,监督员已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立即整改。

下一步,市北区卫生健康局综合监督执法局将围绕“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总体目标,加大对辖区“四小”场所的监督检查力度,积极推行“双随机、一公开”抽查机制,强化卫生健康执法监督服务实效。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甜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