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岛城自南往北再迎降雪 正月十五晚赏月或许会泡汤

核心提示: 市气象台预报,未来三天,我市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19日上午阴局部有小阵雪,南北风交替出现,风力3-4级为主,受此影响,正月十五晚赏月或许会泡汤。

本报2月18日讯 18日白天阴,中午前后自南向北出现降雪。早晨的最低气温市区0℃,其他区市最低在莱西-5.5℃,白天的最高气温市区3.9℃,其他区市最高在即墨4.7℃。

18日上午,岛城天气阴沉,天空云量较多,中午前后,沿海地区开始出现零星降雪,随后零星降雪变成鹅毛大雪,并持续了一段时间,但由于气温较高,落地的雪花接着便融化。市气象台预报,未来三天,我市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19日上午阴局部有小阵雪,南北风交替出现,风力3-4级为主,受此影响,正月十五晚赏月或许会泡汤。 (记者 梁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周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