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界资讯 > 正文

49999元引爆年终奖,跟全新自由光逛岛城

核心提示: 作为 SUV 行业的开创者和全球 SUV 领导品牌,Jeep这一次带来了最好的选择!加“芯” 升“值”的全新Jeep自由光成为青岛人购车的不二之选!

一同出发崂山,一同抵达黄岛,在蓝天大海间自由的穿行,常驻青岛的生活总是吃喝玩乐占了一半。一周五天习惯在市南区公司家里两点一线,周末就带着家人出去游玩,这样的生活习惯让拥有一台完美适应城市户外的SUV成为每一个青岛家庭的必需。而作为 SUV 行业的开创者和全球 SUV 领导品牌,Jeep这一次带来了最好的选择!加“芯” 升“值”的全新Jeep自由光成为青岛人购车的不二之选!

image001

更快、更强、更燃的全新Jeep自由光,不仅外观“焕新”升级,更以最新一代Jeep 4x4 SUV智能科技体系打造,重树中型 SUV 的性能标杆:换芯牧马人同款GME-T42.0T发动机、驰骋江湖的招牌四驱技术、19%热成型钢材车身和80项主被动安全科技,辅之以焕新霸气动感外观,综合价值提升五万。把随心所欲的驾驶乐趣给你,把说走就走的自由时光给你,也把对家人的温暖和保护都统统给你。

1.1

*购买2.0T四驱探享版车型,加8000元可选装自动驾驶智慧包,内含自适应定速系统带跟停功能、Lane Sense车道自动纠偏辅助系统和主动式前碰撞预警系统带制动辅助。

*现款Jeep自由光推出2.0L典尚版车型,售价18.58万元,详情请以官方公布信息为准。

image002

更快:别人高功率=Jeep低功率

全新Jeep 自由光搭载的GME-T4 2.0T发动机是菲克集团斥巨资打造的明星发动机,它做到了在性能/油耗/排放之间找到完美平衡,堪称中型SUV中最强2.0T。从下表数据中我们不难发现,Jeep的低功率=别人的高功率。

1.2

当然,强和弱时相对的,对消费者而言,实际的驾驶体验才是关键。但是提速快的好处是显而易见的,比如在十字路口等红灯起步就走可以有效提升路口的通过效率;超车时候动力想要多少就能给多少;高速的时候提速快还能有效地减少超车时间变相提升安全性。

image003

取得如此优异的表现,主要还是依靠这款发动机8大“黑科技”:它首次将缸内中置燃油直喷技术、集成式水冷中冷器、双涡管增压器等领先技术集成在一台发动机上,获得了强大的功率和扭矩数据,同时也兼顾了油耗。

更强:25万内碾压级高性能2.0T+Jeep招牌四驱

在国内,通常一辆车至少会陪伴消费者度过日3到5个春夏秋冬,虽然大多数情况下在日常城市驾驶,但偶尔从南到北,由东往西,短中长途自驾来一发也是必不可少的。于是,消费者便可能会遇到济南的磅礴大雨,临沂的泥泞道路,烟台的冰雪路面以及青岛的紧急山路等各种路况,在这种魔幻的城市道路中行驶,怎样才能保证驾驶着的安全和安心?Jeep的答案便是4x4=17种场景下的强大守护。

image004

全新Jeep自由光搭载FSD四轮独立自适应减震系统的调教,悬架从最软到最硬只需要0.2秒,在紧急转向时瞬间就能对车身有足够支撑,全新的EPS系统也让操控更为精准,整个操作行云流水。其搭载的Active Drive 智能四驱系统,可以在行驶状态发生变化的情况下,0.2 秒之内由两驱切换为四驱。因为有着“预加载”这一黑科技的加持,在测试过程中可以明显感觉到四驱系统的介入要比另外两台车更加积极、迅速,四驱系统赋予驾驶者的信心更强。

更燃:焕新霸气动感外观,综合价值跃升5万

全新 Jeep 自由光为中国消费者升级多项细节,综合价值跃升5万:包括全系标配 LED 大灯、导航逻辑、座椅材质调整角度、大灯照明强度以及范围等。新车在外观上沿袭家族式设计风格的同时进行了革新,显得更为霸气动感:瀑布式格栅,下沉式边框,拱形轮眉,车身同色包围带来别具一格的视觉冲击;更为流畅的 0.33Cd 低风阻设计不仅让新车线条更为运动同时也提升了燃油经济性。

image005

1.23平米全景天窗,ZF 9AT,FSD四轮独立自适应减震系统,8.4+7双屏人机交互系统,倒车雷达带刹车辅助,倒车影像,真皮座椅,胎压监测显示……这么粗算下来,自由光在同价位段能有特别高的性价比。

    此外,还有更多福利在岁末购车季等着你!即日起至2019年1月31日,到店试驾全新Jeep自由光拍摄创意视频,参与抖音#7.49秒变车神#活动有机会赢至高49999元大奖。同时,即日起至2019年2月4日,购买全新Jeep自由光可享受“新禧实力大礼包”,“金融,延保,置换,升级”一步到位:

金融礼:全新Jeep自由光指定车型至高可享受3年0利率金融产品

延保礼:购全新Jeep自由光可享发动机及变速箱延保服务,延保期限2年/5万公里,含整车质保共计5年或15万公里,先到先得

置换礼:本品车主置换均可享受5000元置换补贴(含进口Jeep/克莱斯勒/道奇、国产Jeep品牌、国产/进口菲亚特品牌)

升级礼:购买2.0T四驱探享版车型可额外获赠价值8000元自动驾驶智慧包,内含自适应定速系统带跟停功能、Lane Sense车道自动纠偏辅助系统和主动式前碰撞预警系统带制动辅助

image006

优秀的人都把自己活成一道光,作为优秀的青岛人,驾驶一辆Jeep,为自己和他人照亮前路。全新Jeep自由光的优秀性能,可以将你带去全省乃至全国的每一寸土地,为每一个青岛人带来更多生活可能,处处显实力,安心走过每一段关于爱的旅程。

想即刻体验更快、更强、更燃的全新Jeep自由光?快到经销商门店报名试驾吧!扫描二维码即刻报名!

image007

 

青岛东联佳士拿 0532-84887088

青岛润华 0532-87721988

青岛恒吉 0532-86153666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钟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