岛城民间足坛 贺岁大戏落幕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01-08 06:31  

永平队再获GRS“贺岁杯”足球大奖赛冠军GRS系列赛事今年将继续扩大规模打造品牌

1月6日下午,2018/2019赛季青岛第二届GRS“贺岁杯”足球大奖赛在毗邻十梅庵风景区的华梅足球公园落下大幕。

备受瞩目的冠亚军决赛中,永平队和727队狭路相逢,这也是两支球队连续第二个赛季会师决赛。上届决赛,永平队通过点球大战击败717队。本届决赛,笑到最后的还是永平队,而且展现了更强的统治力,3比0胜出,蝉联这项青岛业余足坛顶级赛事冠军,727则连续两年摘得银牌,两队分别赢得10万元和5万元的高额奖金。

在此前结束的三四名决赛中,势均力敌的新兴和鲁钰园林在常规时间内互交白卷,不得不通过点球大战一较高下。最终,心理素质更胜一筹的新兴以5比4笑到最后,站上了季军领奖台。同时,最佳球员、最佳射手、最佳守门员、最佳主教练、最佳裁判等奖项也各归其主,张敏、张帅、刘冬、孙君、李全生等人获奖。

由青岛市体育局主办,青岛国瑞体育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承办,湘潭路街道办事处、李沧区教体局协办的“贺岁杯”是GRS系列赛事中竞技水平最高的赛事,由青岛草根足球区域联赛李沧赛区、崂山赛区、城阳赛区、市南赛区前四名共16支球队参与角逐,冠军奖金由上届的5万元增至10万元,再度刷新青岛业余足坛纪录。

此前圆满落幕的GRS系列赛事“草根球王杯”和“国瑞杯”,冠军奖金也分别高达5万元和2万元。据了解,这一系列赛事均可以免费报名,为办好青岛草根足球区域联赛和GRS三大杯赛共403场比赛,喊出“你踢球,我买单”口号的国瑞体育总共投入了近300万元,极大促进了青岛业余足球的发展繁荣。

据国瑞体育总顾问李茂岩介绍,2019年,国瑞体育将在市体育局和李沧区教体局的指引和支持下,继续加大资金投入,全面开展全民健身公益活动,争取扩大国瑞体育系列赛事的规模,计划增设 “企业杯”“高校杯”“商会杯”三档高品质赛事,更好地满足不同群体参与足球运动的需求,让更多群众畅享足球运动的激情与快乐。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王大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