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山东人想看周杰伦这出戏只能来青岛!大剧院2019年演出开票

核心提示: 今日(11月26日)上午,青岛大剧院召开“新春开票季发布会”,公布了2019年度首轮开票的十个演出。

WechatIMG1766

WechatIMG1765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今日(11月26日)上午,青岛大剧院召开“新春开票季发布会”,公布了2019年度首轮开票的十个演出。掌上青岛记者从现场获悉,本次开票项目不仅包含了维也纳皇家交响乐团2019新年音乐会和春节期间系列演出项目,更有杨丽萍大型舞剧《孔雀之冬》、周杰伦作品音乐剧《不能说的秘密》以及陈佩斯、杨立新主演的话剧《戏台》。其中,《孔雀之冬》和《不能说的秘密》,山东省内仅在青岛上演,也就是说,错过青岛站,山东的观众朋友们就只能在省外领略它们魅力了。

巨星将至!三场重磅演出齐开票

WechatIMG113

《孔雀之冬》海报

《孔雀之冬》汇集了杨丽萍四十年舞蹈艺术之精粹,一代舞神穷尽半生功力,展开对生命的终极叩问。此次是杨丽萍第二次在青岛大剧院的舞台上上演与“孔雀”相关的舞蹈,2012年杨丽萍就曾在青岛上演过舞蹈《孔雀》,当时连演三场,场场爆满,受到青岛观众的热烈欢迎。

WechatIMG114

《不能说的秘密》剧照

2007年,周杰伦自导自演的电影《不能说的秘密》上映,堪称80、90后的青春回忆。十年后,同名音乐剧横空出世,百老汇顶尖团队高科技制作,自周杰伦出道16年创作专辑中精挑24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串联,首首经典,句句回忆。据悉,本次音乐剧《不能说的秘密》将在青岛大剧院连演五场,经典“伦式情歌”加上8090的共同青春记忆,必将掀起最强经典怀旧风。

WechatIMG112

《戏台》剧照

值得一提的是,特别受到青岛观众喜爱的明星版话剧《戏台》19年将二度空降岛城。2016年艺术节期间,由陈佩斯、杨立新主演的经典话剧《戏台》在青岛大剧院连演两场,一票难求。众多观众在看完演出后表示没有看够,还想再次领略两位老师演出的魅力。此次,《戏台》再次来青,青岛戏迷将再饱眼福。

最低20元!文化惠民为年节添彩

2019春节放假期间,青岛大剧院还为岛城市民精心准备了多场精彩的文化惠民演出。从正月初四开始,京剧、相声、柳腔、木偶剧等各种类型的精彩演出将轮番呈现。演出内容包括青岛市京剧院的京剧《望江亭》和《野猪林》、青岛市即墨区柳腔艺术中心的柳腔《三女拜寿》、青岛曲艺社《欢声笑语过春节—相声专场》以及多媒体神话木偶剧《齐天大圣孙悟空》。

据悉,春节系列演出推行惠民政策,票价低至50-150元,其中正月初四至初七的本地院团演出项目,于开票前两周购买,票价仅为20元。此举意在让更多市民走进大剧院,享受艺术,用文化为年节添彩。

此外,今年青岛大剧院升级了售票系统,取消了储值卡,等于说开票优惠不设门槛,只需通过大剧院官方微信在线注册就可以成为会员,立即享受相应的购票优惠。(记者 李晓彤)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