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春晚看了不过瘾?“钢琴圣手”马克西姆今来青炫技

核心提示: 今晚(11月6日),这位被誉为“世界上弹钢琴最快的人”将在青岛大剧院用融古典与流行为一体的独特演奏风格为青岛观众带来一场极具视听震撼的艺术盛宴。

webwxgetmsgimg (80)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央视春晚三亚分会场上一段炫酷的水上钢琴演奏《新丝绸之路》,让全国观众都记住了高大帅气的克罗地亚钢琴家马克西姆。今晚(11月6日),这位被誉为“世界上弹钢琴最快的人”将在青岛大剧院用融古典与流行为一体的独特演奏风格为青岛观众带来一场极具视听震撼的艺术盛宴。

webwxgetmsgimg (79)

他是来自克罗地亚的电子钢琴演奏天才,是世界上弹奏钢琴最快的音乐家之一,曾以每秒弹奏16个音符而闻名。他和他的音乐以特立独行的姿态颠覆了人们对音乐的所有想象:音乐上,打破传统严格的定律,古典曲目与现代元素结合,魔幻色彩四溢;衣着上,舍弃传统的燕尾服和西装领带,换上一身休闲的狂野劲装,酷味十足。身高1.97米,典型东欧男人的魅力外表、染发、休闲劲装、耳环、纹身……这更像是一个前沿偶像流行男歌手的特点。然而,这就是马克西姆,他从来不被条条框框束缚,他自立标杆,引领潮流。他不是在做音乐,而是在玩音乐,享受音乐,他用最大胆的跨类表演让人们体验了全新的音乐盛宴。

跨界钢琴家马克西姆以摇滚流行的风格演奏钢琴,作为古典钢琴界的“革命者”,马克西姆一向擅于用现代的手法演绎那些经过改编的古典作品。在2月8日湖南卫视春晚上,马克西姆与迪玛希、吴牧野三位跨界组合的男神合体亮相上演《丝路狂想曲》、《野蜂飞舞》、《友谊地久天长》;2018狗年央视春晚,马克西姆与我国钢琴家吴牧野合奏的融合了中国、俄罗斯、印度、中欧地区音乐元素的《新丝绸之路》更是让中国观众更加期待他的全国巡演。2018马克西姆“丝路狂想”会再次展现其“跨界”的实力,将现代的电子乐和流行乐的元素与古典钢琴融入得淋漓极致。据悉此次巡演马克西姆将尝试更多现代流行音乐的元素,再叙其跨界“钢琴圣手”的传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