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来自俄罗斯的声音了解一下?卢嘉颖巴扬手风琴音乐会周五上演

核心提示: 11月23日(本周五)晚7点,俄罗斯的声音——卢嘉颖巴扬手风琴独奏音乐会将在青岛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博学厅举行。

 WechatIMG1720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11月23日(本周五)晚7点,俄罗斯的声音——卢嘉颖巴扬手风琴独奏音乐会将在青岛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博学厅举行。本场音乐会邀请到了青年巴扬手风琴演奏家陈功耀先生、白桦林合唱团以及众多神秘嘉宾。现场,青年巴扬手风琴演奏名家将为观众带来《音乐会组曲》《一步之遥》《海港之夜》等名曲,带您进一步认识和了解巴扬手风琴这一乐器,领略不一样的俄罗斯风情。

巴扬手风琴起源于俄罗斯,是俄罗斯的民族乐器。巴扬手风琴音色丰富多样,乐曲风格多变,体积相对轻巧易于携带。巴扬手风琴不仅演奏形式丰富,独奏、伴奏、合奏等演奏形式各具魅力,而且型号多样,可供不同年龄段的爱好者演奏。

卢嘉颖,青年巴扬手风琴演奏家,山东省艺术考级指导教师评定委员会秘书,ABRSM青岛英皇考试中心课程教研员;本科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音乐表演手风琴专业获学士学位,师从夏罡副教授;研究生师从俄罗斯手风琴大师、国家功勋艺术家Oleg Sharov(奥列格·夏洛夫)教授,以优异的成绩毕业于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音乐学院巴扬手风琴专业获硕士学位。(记者 李晓彤)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