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双11晚会节目单 蔡依林周杰伦昆凌将同台?

来源:网易    更新时间:2018-11-10 07:36  

网传节目单

蔡依林周杰伦昆凌将同台?

9日微博曝出双11晚会节目单,网友发现蔡依林、周杰伦及昆凌竟然罕见地在同一场活动亮相。

网曝节目单中,众嘉宾会分成红、蓝两队对抗赛,其中红队以《极限挑战》班底为主,包括黄渤、黄磊、张艺兴、罗志祥、王迅,蓝队则以《奔跑吧》班底组成,有陈赫、郑恺、鹿晗、Angelababy及王祖蓝。这两个节目分属不同电视台,因为都是户外竞赛节目,一向被网友拿来做比较,各有各的一票死忠拥护者,没想到竟然有机会见到两方人马在同一活动上同台,特别是当中张艺兴与鹿晗曾是队友关系,但在鹿晗退团发展后,要见到两人公开同框机会并不多。

令人意想不到的还有蔡依林会和渡边直美合作唱跳,而周杰伦与昆凌夫妻档也会合体表演《告白气球》,Jolin加上周杰伦夫妻再加上罗志祥若真的凑在一起,就算没有同框的画面,话题性也堪称是晚会上的一大亮点!

此外,据传易烊千玺将与张艺兴合作,张杰、谢娜夫妻档连手演出,李玟则与玛丽亚凯莉合唱,凭借网剧《镇魂》爆红的朱一龙、白宇也将同台再现《时间飞行》,特别是还有一名神秘嘉宾,不过以上都只是网传的节目内容,官方尚未做出回应。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