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百年交行青岛高新区大型路演将于明日举行

文明智慧

在青岛高新区管委、青岛高新区税务局、青岛高新区金融产业事业部和交通银行青岛分行的共同推进下,“百年同行·感恩有您”大型金融路演将于11月8日盛大举行,届时政府部门、金融机构、驻区企业三方共聚,共谋区域发展之道。

交通2

主办方交通银行青岛分行正值30周年华诞,作为青岛市主流金融机构之一,始终坚持把服务青岛实体经济作为加快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为青岛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全方位优质金融服务。交通银行作为一家拥有110年历史的以银行业务为主体、多牌照执业、跨市场经营的金融企业集团,拥有辐射全国、面向海外的机构体系和业务网络,其业务范围已涵盖银行、证券、保险、信托、租赁、基金、离岸金融服务等领域,着力为广大企业客户提供全方位一站式、专业化、个性化的综合金融解决方案,获得了客户的广泛赞誉和市场的高度认可。2012年7月交通银行在青岛高新区设立第一家支行,成为最早入驻高新区的金融机构之一,充分融入到青岛高新区经济社会创新发展的历史潮流之中。

交通

国家税务总局青岛高新区税务局和青岛高新区金融产业事业部将作为特邀单位出席本次活动,现场指导工作,驻区大型国有企业、优秀民营企业等近60位精英人士将受邀出席,共同交流企业财富管理、多元化融资以及境内外综合金融服务,共同探讨如何以领先的金融创新、真诚的合作实现多方共赢,实现青岛高新区与区域企业、银行的共成长、共发展。(来源:青岛高新区金融产业部)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