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今晨青岛一车辆撞断护栏直冲桥下…驾驶员受伤

青岛新闻网11月6日讯 2018年11月6日2时30分许,王某驾驶鲁B0DC90号白色现代牌轿车在镇江路(镇宁桥上)发生单方交通事故,车辆穿越护栏坠入镇宁桥下,致车辆和护栏受损,驾驶员受伤,无其他人员伤亡。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此前报道:

昨天(5日)晚上,在海信立交桥附近的镇江路和宁夏路路口,一辆轿车“飞跃”护栏,冲到了桥下,车辆“四脚朝天”,车身多处损伤。

根据现场情况,我们可以发现,镇宁路桥东侧边缘地带有破损,事故车辆的车头部分也破损比较严重,同时,在镇宁桥下的匝道上还有很多车辆破损掉落的碎片。

对此,爱青岛记者联系到市北交警宣传科,工作人员表示,事故发生在今天(6日)凌晨2点至3点,驾驶员受伤,无其他人员伤亡,出事路段已设置了临时护栏,事故发生原因正在调查中,等待交警的处理结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荣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