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建设局组织开展在建工程“两个体系”建设现场观摩会

文明智慧

为扎实推进全区“安全生产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体系”(以下简称“两个体系”)建设,进一步提升在建工程安全生产管理水平,高新区建设局质安监站于10月17日在青岛中学人才公寓项目组织召开了红岛经济区在建工程“两个体系”建设现场观摩会。

图片2

本次观摩会采取业务培训与现场观摩相结合的形式,首先由中启胶建集团有限公司介绍开展体系建设对企业安全生产的重要意义,详细讲解如何进行安全生产风险分级管控及如何进行隐患排查治理。接下来活动进行现场观摩,对照培训内容进一步进行实地讲解,及时解答大家提出的问题。

图片1

通过本次观摩会,在建工程施工企业对“两个体系”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对开展体系建设的要求、标准有了更直观的了解,为下一步全区在建工程“两个体系”建设工作全面推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高新区在建工程安全管理人员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本次观摩会。(来源:青岛高新区建设局)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