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莱西市召开工贸行业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现场点评会议

为扎实推进莱西市工贸行业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2018年9月7日,莱西市安监局组织召开第一期工贸行业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情况现场点评会议。

点评会上,青岛六和万福集团有限公司和青岛九联集团昌广食品厂介绍了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的工作步骤、建设经验和运行情况;莱西市安监局和镇街安监办点评了企业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建设运行过程中的经验做法、存在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改进措施。点评专家组对企业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建设运行情况进行了现场提问,并对企业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情况进行了打分并予以说明。此次点评会为全市工贸企业提供了交流学习的机会,对于莱西市工贸行业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青岛六和万福有限公司、青岛九联集团昌广食品厂等涉氨制冷企业相关人员和各镇街安监办主任共90余人参加点评会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