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城阳区举办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流程及信息系统平台应用培训班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市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推进工作方案要求,加快推进企业风险双重预防体系建设,9月11日,城阳区安委办组织全区重点行业领域及规模以上企业进行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流程及信息系统平台应用培训。

培训会部署了全区下半年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推进实施工作,明确了工作目标、工作任务、时间节点。聘请专家就企业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流程及信息系统平台应用进行了专题讲解。通过培训,使企业进一步明确了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思路,熟悉掌握了创建流程及信息系统平台的应用,为企业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创建打下良好基础。

城阳区危化品、建筑施工、交通运输、城镇燃气等重点行业领域和规模以上企业共400余家、500余人参加了培训。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