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经济区举办基层党务干部培训班

价值观

为进一步提升全区基层党务干部政治理论素质和党务工作水平,9月13日,红岛经济区举办全区基层党务干部培训班。工委各直属党组织分管负责人、组织科长(政工科长)和党务工作者,各社区党组织书记和组织委员,以及园区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等23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高新区组织人事部分管负责同志首先向全体学员传达了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边祥慧同志在全市镇街党政正职政治理论水平提升专题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并就推进落实好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加强基层党务干部队伍建设等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培训期间,高新区组织人事部组织处有关同志围绕党的组织设置、组织生活、发展党员、党费收缴、组织关系转接等具体党务工作进行了专题授课;市委党校党史党建研究室主任刘小利教授从“党章的基本定位、党章的与时俱进、新党章的基本内容”三个方面,对党章的精神内涵进行了深刻阐释和解读,并通过生动详实的案例教育引导全体学员读懂学透用好党章,努力做一名为人民服务的好党员。授课结束后,全体学员进行了政治理论和党务知识测试,以考促学,进一步巩固了培训成效。

培训2

参训学员一致表示,作为基层党务干部要带头学习党章,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认真履行党务工作者职责,学好业务、锤炼本领、示范带动,组织和领导全区广大党员立足本职、奋发作为、岗位建功,积极投身到“创新创业先导区、美丽青岛示范区”的建设实践当中,推动全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来源:青岛高新区组织人事部)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