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岛市科技企业孵化器从业人员到访高新区园区参观

创新驱动

近日,第八期青岛市科技企业孵化器从业人员培训班到访青岛高新区工研院园区参观学习。 

园区工作人员带领到访学员先后参观园区展厅、市科学仪器创新孵化公共研发平台及国家级众创空间等,向学员们介绍工研院成立以来在创新创业方面取得的成果及市科学仪器平台与国家级众创空间的建设情况。

微信图片_20180918154257

青岛市工业技术研究院成立于2013年,现已建成青岛市标杆示范孵化器,引领带动全市孵化器建设。自成立以来,工研院秉承“三高三化”发展理念,不断改进提升工作方式,坚持引进海内外高端人才,集聚“以企业为中心”的全渠道资源,形成“一特色+双平台+三核心”的创业订制服务体系,成功孵化出一批优质高新企业,为青岛市“双创”工作增添动力,吸引着省市内外孵化器从业人员到访参观。(来源:青岛市工业技术研究院、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