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为健康保驾护航!青岛将建区域创伤救治体系及创伤中心

核心提示: 昨天,青岛市中心医院、青岛市肿瘤医院中国创伤救治联盟创伤中心建设单位揭牌,青岛市中心(肿瘤)医院正式加入国家级创伤救治大平台,也成为青岛市首家中国创伤救治联盟创伤中心建设单位。

晚报讯 昨天,青岛市中心医院、青岛市肿瘤医院中国创伤救治联盟创伤中心建设单位揭牌,青岛市中心(肿瘤)医院正式加入国家级创伤救治大平台,也成为青岛市首家中国创伤救治联盟创伤中心建设单位。

现场,青岛市中心(肿瘤)医院与中国创伤救治联盟签订了《中国创伤救治联盟创伤中心建设合作协议书》,标志着我市“区域创伤救治体系及创伤中心建设”正式启动。今后,双方将致力于建立区域创伤救治中心以及区域创伤分级救治体系;建立区域创伤救治信息平台;建设严重创伤救治团队,开展人员培训;实施创伤规范化救治流程,提高严重创伤的综合救治能力,从而推动全市创伤综合救治水平和救治能力,降低严重创伤患者的死亡率和致残率,更好地为岛城广大患者的健康保驾护航,为岛城的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记者 马晓婷 通讯员 马华)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丽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