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经济区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

价值观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精神,引导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进取,9月30日,红岛经济区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青岛市政府党组成员,红岛经济区、青岛高新区工委书记王作安出席会议并讲话,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主持会议。

DSC_8146

王作安在讲话中结合高新区实际对解放思想大讨论进行了全面部署。王作安指出,推动思想大解放意义重大,全区上下要顺应发展大势,认真落实市委部署要求,推进新一轮思想大解放。要立足时代坐标,牢记职责使命,深刻认识解放思想大讨论的重要意义;要突出主题主线,强化问题导向,以思想大解放打通社会发展的大动脉;要加强组织领导,深入扎实推进,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全区各级党组织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认识上高度统一,行动上高度自觉,按照市委决策部署,切实把大讨论抓紧抓好。

DSC_8192

尚立群传达了市委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的有关部署要求。贺实宣读了红岛经济区《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实施方案》。

红岛经济区工委、管委领导,管委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河套街道、红岛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各派出机构主要负责人,各直属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