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统计局局长刘岐涛赴红岛经济区开展专题调研

创新先驱

9月20日,青岛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岐涛一行4人来到红岛经济区,就当前经济运行及“四经普”清查进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高新区宏观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尹义林陪同调研。

刘岐涛

刘岐涛一行首先来到青岛海纳光电环保有限公司和青岛高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沟通,了解企业发展、生产经营、统计报表等情况,并认真听取了企业对统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刘岐涛一行前往红岛街道,实地查看红岛经济区“四经普”单位清查入户工作。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刘岐涛详细询问了红岛经济区当前经济运行情况,并就一些趋势性、苗头性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重点关注规上工业、批发业、房地产、财政八项支出等方面的发展情况。针对“四经普”清查工作,刘岐涛希望工作人员能够站在高处谋全局,统筹兼顾各种要素,结合实际解决发现的问题,切实保证各项工作按照进度如期落实。(来源:青岛高新区统计中心)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