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经济区专题培训精准医疗产业知识

创新先驱

9月21日,红岛经济区(高新区)产业知识培训会在创业大厦继续开讲。会上,相关领域专家就“我国生物治疗/精准医疗的产业政策和发展趋势”为主题,为园区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专题授课。

红岛经济去

现场讲师吴朝晖是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秘书长、《中国医药生物技术》杂志社社长,主持和完成细胞治疗等多项政策研究和调研报告。吴朝晖从生物治疗和精准医疗的发展历史、国家产业发展规划与政策、行业热点与趋势等方面进行了精彩授课。参加培训的红岛经济区(高新区)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学到了知识、开拓了眼界,园区相关生物医药公司高管和研发人员也表示对公司未来的发展方向起到了很重要的指导作用。

于惠霞出席培训会。(来源:青岛高新区精准医疗产业事业部、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