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经济区组织收看市安委会第6次(扩大)会议

正气

9月25日下午,红岛经济区在创业大厦5楼电视电话会议室组织收看市安委会第6次(扩大)会议,并组织召开了红岛经济区国庆节前安全生产专题会议。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出席并讲话。

1

电视电话会议观看了生产安全事故警示教育片,通报了全市安全生产有关情况,要求各级各部门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2

随后召开的红岛经济区国庆节前安全生产专题会议上,尚立群指出,各部门要在非常时期采取超常的、过硬的、务实的措施和手段,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一要提高站位、守住红线。各部门要压实责任,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严格抓好问题整改。旅游、建设、教育、消防、食药等部门要履行好一岗双责,全面做好值班值守,抓好应急管理,确保节日旅游安全。二是要突出重点,严密防控。三是强化责任、严肃问责。要针对节日特点制定和完善有针对性的事故应急救援预案,第一时间组织抢险救援、及时有效处置,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红岛经济区安委会副主任于惠霞、王震、蒲洪强,安委会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区重点监管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来源:青岛高新区安监局)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