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经济区中国海洋大学专场推介及招聘会成功举办

创新驱动

为贯彻落实“人才先导”战略,满足驻区企事业单位对各类优秀人才的招聘和储备需求,9月20日,红岛经济区在中国海洋大学成功举办了“智汇红岛 共赢未来”大型专场推介招聘会。

招聘

本次招聘会共汇集了青岛红发投资有限公司、青岛蓝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青岛智能产业技术研究院、青岛海纳光电环保有限公司等86家驻区企事业单位参会,提供了投资管理人员、法律审计人员、运维工程师、试剂研发工程师、软件开发工程师、电气设计工程师等700余个就业岗位。招聘会吸引了中国海洋大学、青岛大学、青岛科技大学等多所驻青高校的1200余名在校学生的积极参与,参会单位现场与近300人初步达成实习和就业意向,取得了良好的招聘效果,受到了参会单位、高校和学生的一致好评。通过现场对接,部分单位还将在中国海洋大学组织专场推介活动,以吸引优秀毕业生的加入。

招聘2

今年以来,红岛经济区充分发挥服务型政府职能,围绕更好地汇聚各类人才,助推企业快速发展,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通过定期摸底园区企事业单位的人才需求,有针对性地组织开展各类引智引才活动,为驻区单位引进优秀人才搭桥铺路。下一步,红岛经济区还将继续根据人才需求情况,组织校企洽谈会、赴外招聘等一系列招聘活动,进一步加速人才聚集、加强人才储备,为红岛经济区的建设发展奠定坚实的人才基础。(来源:青岛高新区组织人事部)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